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9 10:48:39

令人惊讶的AppleBlackFriday折扣可能旨在弥补9月份收入损失并保护其市场份额

苹果公司已经提前宣布,它将在美国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即黑色星期五)出售其很少打折的产品,这令很多人感到惊讶。通常,苹果唯一一次降低产品价格的时间是在该产品的新版本即将发布之前-这样它就可以清除库存-并且在新产品到货后,就像iPhone的旧型号一样。

但是,不仅仅是苹果在降低iPad,iPod和相关产品的价格。零售商Microcenter在报纸广告上为iPad进行50美元的折扣促销(但不在线)。我没有进行详尽的搜索,因为我不打算在黑色星期五购买iPad。(我已经有一个。)但是,苹果公司和主要零售商的折扣是一个强有力的指标,表明苹果公司非常关注保持其完整的市场份额,以降低其最需求产品的价格,并让其授权零售商进行销售。相同。

对于苹果客户来说,这应该不足为奇。当去年夏末有消息传出称苹果将在10月初推出其期待已久的iPhone 5时,iPhone 4的销量大幅下降。实际上,降幅是如此之大,以至于苹果公司暂时放弃了其在市场份额中的领导地位。显然,该公司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为了抵御我所说的ldquo; 9月效应rdquo;,苹果正在采取行动以保持其市场份额的增长,并使其竞争日趋激烈。在圣诞节购物旺季刚开始的时候,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此时许多公司都创造了当年最大的利润。今年尤其重要,因为苹果公司在至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市场上拥有众多竞争对手。

在平板电脑市场,苹果面临着最艰难的市场份额之争。亚马逊和Barnesamp;Noble都已开始销售看起来很像平板电脑的电子阅读器。此外,三星还推出了新版本的Galaxy Tab,可直接与Apple iPad竞争。而且,当然,大约有数不胜数的Android平板电脑吸收了消费者的钱。

虽然来自Amazon和Barnesamp;Noble的电子阅读器与iPad不在同一个平板电脑中,但它们的竞争对手是,可能已经购买了iPad作为电子阅读器的购物者现在将决定使用新的Kindle。 Fire或Nook Color也会以更少的钱赚钱。类似于平板电脑的电子阅读器的确瞄准了与iPad不同的市场,但它们的价格仍然是iPad的一半,并且可以满足一些相同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