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6 10:31:40

像Privato这样的一些骗子已经将视频嵌入到他们的广告页面上

假冒骗子试图诱骗用户购买假的防病毒软件和其他安全工具,因此虚假软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现在,赛门铁克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假冒智能手机监控工具的骗局。赛门铁克安全专家Peter Coogan写道,SMS Privato Spy是一种工具,允许用户实时查看智能手机的屏幕,激活麦克风和在麦克风上进行窃听,查看通话记录以及通过GPS监视物理位置。 12月8日发布在安全响应博客上。SMS Privato Spy被宣传为间谍软件,使客户可以秘密监视属于其配偶或同事的智能手机。它也在10月10日在文本共享网站Pastebin上宣布。

该工具的广告网站宣称:“有感觉被骗的感觉吗?现在您可以找到真相。”

骗子有一个漂亮的网站来宣传该软件,甚至还有一个YouTube视频,据说有人在审查该工具。但是,该视频实际上是由合法公司Elluma Discovery提供的另一套真实软件。

“不幸的是,像Privato这样的一些骗子已经将视频嵌入到他们的广告页面上,以使我们看起来像在认可他们。我们对这种欺骗性的做法几乎无能为力。我们收到了许多愤怒的来电者和来信者的电子邮件被诈骗了,他们认为我们已经出售了软件或认可了产品,当然我们没有。” Elluma Discovery的计算机取证专家埃里克·罗比(Eric Robi)告诉赛门铁克。

但是,没有这样的产品称为SMS Privato Spy,Coogan说。该操作只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诱骗用户使用不存在的软件从50美元到125美元不等。

“诈骗者会竭尽全力说服潜在的受害者他们的产品和网站是合法的。在网上购买商品时要始终保持警惕,” Coogan写道。

据Coogan称,当人们尝试购买具有四个版本的包裹时,会从一个名为PaySafe的在线支付网站获得“凭单密码”。在Privato Spy网站上兑换凭单代码以注册并“付款”产品时,他们会收到一条消息,说订单正在处理中,将在24小时内完成。

根据Pastebin的声明,据称会将唯一的用户名和密码发送给客户,然后将其用于登录“实时控制台”以开始监视任何人的电话。

赛门铁克的库根写道:“与受害者没有进一步的联系。”

赛门铁克表示,诈骗者使用优惠券密码在其他网站上以洗钱的形式购买商品。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案例,骗子利用优惠券代码在在线游戏的网上商店购买物品,然后将其在在线黑市上转售,以将虚拟物品转换为真实货币。

总部位于加州的Nighthawk Investigations的调查人员在MassPrivateI博客上发表了评论,该博客由马萨诸塞州林恩的一名律师维护。该博客声称该骗局“是由两名20多岁的年轻人实施的”。MassPrivateI正在推测该软件的法律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