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2 10:36:13

Engadget今天报道说YouTube音乐现在正式支持Siri集成

苹果通过iOS 13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更改,其中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允许第三方音乐流应用程序直接与Siri一起使用。这意味着,不想使用Apple Music的人,喜欢Spotify或YouTube Music之类的选项,可以使用声音要求Siri开始播放歌曲,跳过曲目等等。早在10月,由于iOS 13的公开发布,Spotify 为其应用程序推出了 Siri集成,现在YouTube音乐也应该这样做。

Engadget今天报道说YouTube音乐现在正式支持Siri集成。这意味着您可以要求Siri播放歌曲,专辑并处理媒体播放,而无需直接与应用程序本身进行交互。YouTube音乐的Siri集成也可以与Apple的 CarPlay一起使用。

该报告还表明,YouTube音乐终于也有了桌面应用程序。但是,这里的重大新闻是Siri集成,适合喜欢YouTube的流音乐选项的人们。

Google Music 于 2018年5月发布了YouTube音乐,同时还发布了YouTube高级版。尽管后一种服务并未获得广泛采用(目前大多数YouTube Premium原始版本免费提供),但YouTube音乐已被证明是Google的热门服务。

您是否尝试过YouTube音乐?如果是这样,您是否更喜欢Apple Music或Spotif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