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09 17:31:56

一半的市场参与者认为下一次金融危机将源于不良的抵押品管理做法

一项调查发现,一半的市场参与者认为下一次金融危机将源于不良的抵押品管理做法。总部位于瑞士的中央对手方和中央证券保管机构SIX Securities Services委托撰写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法国和德国48%的买卖双方公司认为现有抵押品组合的证券化和重新包装将创建新的抵押品池将播下了下一次金融危机的种子。

只有15%的受访公司认为交易后行业的定价结构非常或完全清楚,这表明行业对新法规的反应推迟了。

在接受采访的60家公司中,55%来自买方机构平均管理着567亿英镑,而剩下的45%来自卖方,受访者在英国,法国和德国均分。

近四分之三的受访企业目前正在使用三方抵押品管理系统,其中大多数人表示减少了抵押品管理的时间。

“抵押品现在对金融机构至关重要,”SIX证券服务公司国际服务董事总经理罗伯特·阿尔马纳斯说。“多德 - 弗兰克法案,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和巴塞尔协议III所带来的抵押品锁定意味着抵押品管理 - 长期以来一直被委托给后台 - 现在是董事会层面担忧的问题。”

“良好的抵押品管理不仅仅是让机构的运营尽可能高效,而且要确保它们比过去更简单,更安全,”他说。

就金融业的状况而言,70%的受访者认为信用评级机构对金融危机的复苏产生了负面影响,53%的受访者认为到2015年将出现抵押品短缺。

“抵押品竞争变得更加激烈。那些为自己配备实时,量身定制的抵押品管理系统的公司最有可能获得成功,“Almana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