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10 15:55:06

苹果的iPad作为台式计算机的补充产品在教育市场上很受欢迎

大量的案例研究和轶事证据表明,苹果iPad的传闻可谓是电子商务的福音,甚至在某些特定的商业市场也是如此。例如,律师事务所Prosskauer Rose向其律师发行了500台iPad 2,他们使用它们来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以及与客户共享合同。

Piper Jaffray的吉恩middot;芒斯特(Gene Munster)表示,现在iPad在教育市场上的生存能力的证据开始出现。这位分析师发现,他接受调查的美国学区中的所有25位技术主管都正在为学校用户测试或实际推出iPad。相反,没有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测试或部署Android平板电脑。

芒斯特在10月31日的研究报告中写道:ldquo;虽然这可能是由于平板电脑周期初期Android平板电脑的可用性有限而引起的,但我们也将其视为苹果先发优势的证据。rdquo; 这种先发优势帮助苹果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售出了3240万台iPad。

ldquo;我们还看到一种教育趋势(在企业中也是如此),这种趋势是学生(或员工)对Apple设备的熟悉导致了机构内也提供Apple设备的需求的拉动。rdquo;

这是有道理的。在1990年代Microsoft Windows台式机抢占了大多数市场之前,Apple II和Macintosh计算机在学校中就非常庞大。

数据样本无论多么小,都指向几个关键点。首先是苹果公司在2010年4月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上大获全胜,然后在去年的iPad 2上大放异彩。其次是谷歌(NASDAQ:GOOG)及其OEM合作伙伴针对基于Android Honeycomb平台。

Verizon和摩托罗拉(Verizon)和摩托罗拉(Motorola)可能对Verizon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Droid Dos营销活动的成功感到鼓舞,似乎认为摩托罗拉Xoom在去年推出时像火箭一样起飞。

但是Verizon Wireless并未像2009年11月那样在Doom上投放与Droid相同的营销力量。此外,其价格高于基本iPad,而且Honeycomb漏洞降低了对Xoom的热情,后者仅出货过去一个季度有100,000个单位。

好消息是,接受芒斯特调查的那些教育家说,他们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每个学生拥有的平板电脑数量将超过目前拥有电脑的数量。在大多数情况下,平板电脑将补充计算机的个性化学习机。

这意味着平板电脑市场可能会超出其当前的ldquo; iPad Marketrdquo;状态,以包括更多的Android平板电脑(包括Honeycomb或ldquo; Ice Cream Sandwichrdquo;风味)以及基于Microsoft Windows 8的Motion Blackberry平板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未来研究。

假设Android OEM和其他挑战可以正确地确定其定价,软件和营销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