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5 15:45:04

十字形框架的窗户形成了由Dalman Architecture重建的教堂的灯塔

这座由达尔曼建筑公司(Dalman Architecture)重建的新西兰教堂上方高耸着一扇大窗户,取代了地震中毁坏的原始建筑物的尖顶(+幻灯片)。在基督城-建筑师设计的建筑作为其前身的引用,但与更新对应于众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项目建筑师Szymon表示:“新教堂的目的是保持现有建筑在现有城市空间中的体积,但会对其进行改革,使其与会众的现代价值相一致,例如开放,与环境统一和宁静。” Gozdzikowski告诉Dezeen。

北卫理公会教堂在该遗址上已有100年历史,但在2010年9月至2011年2月的坎特伯雷地震中遭受严重破坏后被拆除。

在建筑物内,达尔曼建筑(Dalman Architecture )将崇拜场所与社区可用于其他功能的空间结合起来,包括展览和体育赛事。

高耸的塔楼位于礼拜堂的角落,代替了原来的尖塔。它设有一个大窗户,带有面向十字路口的十字形木框。

大厅内部有可移动的座椅,且在多面屋顶下方的平台(在不同方向上均镶有木板)从平台向下倾斜。

Gozdzikowski解释说:“明确定义的形式增强了该空间的沉思氛围,强调了其主要功能。”

礼拜堂的长边是两米高的窗户,位于规则的圆柱之间,而面对嘈杂的街道的墙壁的开孔和花园门较小。

三个双门从大厅通往门厅,门厅被设计成是会议和活动的外溢空间,也是从街道到室外庭院的连接。

门厅的另一侧是一个社区街区,旨在供邻里的五十多个不同群体使用。该街区分为两个区域,一个区域用于会议室和休息室,该区域通向带围栏的外部区域,另一个区域则用于体育活动。

大厅屋顶在下部功能空间上方延伸的地方放置了天窗,照亮了它们之间的走廊。

Gozdzikowski说:“通过连续的天窗,足够宽且足够照明,该链接不仅成为舒适的流通区域,而且还成为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可用于展览和社区互动空间。”

从主要街道的入口处有一个倾斜的屋顶,该屋顶延伸到建筑物之外,从而成为教会向社区​​开放的一种方式。

Gozdzikowski说:“由于斜坡本身的方向,它鼓励进入,引导和欢迎内部社区。” “这允许一条清晰的路,同时保持整个建筑物的开放性和透明性。”

木材覆盖了建筑物的前两米,其余部分由白色灰泥和黑色金属混合而成。

建筑师解释说:“木材被用来代表空间的自然元素。” “木材出现在人与人互动的地方,在走廊和礼拜场所,将区域与环境联系起来。”

新西兰的地震摧毁并破坏了包括历史悠久的基督城大教堂在内的众多建筑物。Shigeru Ban 在2013年为这座城市完成了一座临时的Cardboard大教堂,而建筑师和评论家则在拒绝了两项当代建议后,要求将George Gilbert Scott的结构恢复到原始的哥特式外观。

最近完成的其他教堂包括Vicens + Ramos的预生锈钢教堂,带有“爆炸式”窗户,斯洛文尼亚的教堂带有凸出的砖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