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6 10:15:29

博客帮助银行在公园大道上提供近四倍的办公空间

租客于2016年在90 Park Ave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租约。它的空间几乎翻了四倍 - 感谢博客文章。旧金山投资银行金融技术合作伙伴现已扩展并扩展到整个16楼,即26,322平方英尺。它目前位于25楼的6500平方英尺的部分。

Lills Leighton,Evan Margolin和Savills的Scott Ansel在这两笔交易中代表了金融科技公司。“我的团队运营着一个专门针对金融服务公司和办公空间的博客,名为HedgeFundSpaces.com,FTP通过网站与我们联系,”Leighton说。“我们探索了他们所有的选择,并确定了他们在90公园的第一个空间,这是从列克星敦641号搬迁的。”

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在接缝处破裂,因此第一太平戴维斯团队再次确定了潜在的搬迁替代方案。Leighton说:“基于最近的装修工程以及靠近大中央和宾州车站,FTP在可预见的未来选择在90公园种植旗帜。”

Vornado Realty Trust大楼由Jared Silverman和Ryan Levy在内部进行了修复。消息人士称,要价租金高达每英尺8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