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13 15:57:51

你会得到的4个收费工具包括NordVPN和Dashlane

没有比实践经验更好的学习方法了。如果您对机器人技术感兴趣,那么获得这种经验的唯一途径似乎就是在大学上昂贵的课。但是,DIY电子设备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现在,对于想把手伸向真正可以正常工作的机械臂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SunFounder的Robotic Arm套件是获得真正的机器人专家使用的构建和编程经验的好方法,但对于初学者来说足够简单。

该套件包括一个马达,101个零件和一本使用说明书,因此您或您的孩子可以逐步将其组装在一起。它现在可享受21%的折扣,价格为54.99美元。

喜欢这笔交易吗?检查出 库 -你会得到的4个收费工具,包括NordVPN和Dashlane,以增压您的网络安全。现在免费试用14天!

价格随时可能更改。

这笔交易是由StackCommerce提供给您的,尽管iDB会精心挑选网站上发布的每笔交易,但这并不构成编辑背书。由于我们仅占全部销售的一小部分,因此每次购买其中一项交易时,您就在有效地支持iD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