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6 16:19:29

苹果PayExpress Transit在伦敦地铁的某些地方工作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正在向英国伦敦的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提供Apple Pay Express Transit模式。不幸的是,那些客户仍在等待。

无论如何,至少在目前,因为新的报告表明支持可能会很快打开。 MacRumors有伦敦人的一些技巧,他们注意到Apple Pay的Express Transit模式自上周二以来已经在伦敦地铁的某些地方可用。对于同一地区的某些公交路线也可以这样说。

一位读者说,快速运输模式适用于海耶斯(Hayes)和乌克斯布里奇(Uxbridge)之间的伦敦U5公共汽车路线运输,以及服务于伦敦地铁和国家铁路的伊灵百老汇和法灵顿车站。并非所有站点都支持Express Transit模式,因此这可能是早期测试。

但是,官方支持目前尚不明显。如原始报告中所述,伦敦运输公司表示尚无法使用Apple Pay中的Express Transit模式,但该实体正在“与Apple积极讨论在TfL网络上启用(在Apple设备上)Express Transit”。伦敦交通局表示,它将“在将来的某个时间”获得有关发射时间和支持的更多信息,但目前仅此而已。

Apple Pay Express Transit确实如其名称所建议的那样,跳过了使用Face ID或Touch ID甚至密码验证旅行的要求。使用Apple Pay支付在受支持的交通工具上的乘车费用时,用户甚至无需唤醒设备。

即使不需要身份验证,该方法仍然相同。您只需将受支持的iPhone或Apple Watch放在非接触式阅读器附近,等待振动确认交易,然后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即可。

Apple Pay Express Transit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了一段时间。早在今年五月,例如,该功能就住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和温哥华,华盛顿地区的乡亲。Apple Pay的Express Transit现在可以在这些地区以及纽约州纽约市使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在支持Suica卡的日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