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7 14:16:00

讲解苹果手机iPhone设置专属个性铃声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掌握关于苹果手机iPhone设置专属个性铃声的问题大多数用户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苹果手机iPhone设置专属个性铃声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大家不妨可以来试试以下步骤:

1.在手机通讯中点开一个联系人的详情页面,然后点击右上方“编辑”按钮。




2.从打开的编辑界面中找到并点击“电话铃声”一项进入(同样也可以设置短信铃声)。





3.为该联系人点选一个专属的铃声类型,再点右上方“完成”按钮即可。可以使用爱思助手铃声导入工具一键导入铃声


这些就是苹果手机iPhone设置专属个性铃声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