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04 14:56:09

谷歌需要重新思考它令人困惑的像素发布策略

2020年是谷歌Pixel手机上市第四年,自2016年底最初Pixel推出以来,发布模式基本保持一致。每年10月,谷歌都会上台为其最新旗舰产品Pixel揭幕。这发生在像素,像素2,像素3,像素4。

我们得到了一个常规的和XL模型的这些推出,让人们选择决定他们想要多大的手机。这和我们看到的三星和苹果对GalaxyS10/S10和iPhone11Pro/11ProMax的做法并不不同..

然而,去年,随着Pixel3a和3aXL的发布,谷歌在这台润滑良好的机器上施加了压力。这些都是在2019年5月宣布的,作为Pixel3和3XL的预算模型,在他们之前几个月出来,连同Pixel4系列,它的头部就在拐角处。

我们最喜欢的VPN服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

谷歌希望有一个预算/中期电话在它的阵容是有意义的,但发布3a的时间对我来说总是很奇怪。它坐在旗舰之间的中间,这意味着谷歌2019年的智能手机发布包括Pixel3a/3aXL和Pixel4/4XL。而不是存在于同一家族的旗舰出来,这留下了Pixel3a感觉像一个奇怪的侧项目。

来源:Daniel Bader/Android Central

关于Pixel4a的传言现在已经完全生效了,据我们所知,它将在五月或在此之前的某个时候再次发布。据报道,谷歌这次放弃了XL模型,而只是创建了一个Pixel4a,目标是简化其产品提供。与此同时,其他消息来源说,我们可以看到多达三个Pixel4a版本同时发布(我打赌/希望这不是真的)。

一次释放一个像素5,5xl和5a会更有意义。

对一些人来说,少做些选择可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但与市场其他部分相比,这是有意义的。苹果有iPhone11、11Pro和11Pro Max。三星拥有GalaxyS10e、S10和S10。据传,OnePlus正在开发一个OnePlus8Lite、8和8Pro。这三个电话阵容给你一些非常高端的东西,一个更有预算意识的模式,不会在太多的功能,和一些很好地坐在中间。这似乎是谷歌想要与其手机的路线,但让他们的版本传播这么多个月,感觉不对。

像素4和4XL刚刚出现在几个月前,很快我们将得到像素4a作为他们的预算变体。然而,今年晚些时候,Pixel5和5XL将成为最新的旗舰产品,使得Pixel4a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似乎过时了。

你和我都知道,当Pixel5问世时,Pixel4a仍将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但看到这一较低的数字必须让消费者感到困惑-就像它可能就在Pixel3a和Pixel4。谷歌有一个正确的想法,提供一个预算电话与其旗舰,但所有的时间需要调整。

来源:Joe Maring/Android Central

我希望今年能推出一款新的中档Pixel,但我更希望谷歌能调整一下名字,推迟发布,直到Pixel5准备好。这样,谷歌就可以在10月份推出与Pixel5a、Pixel5和Pixel5XL的枪炮。他们都是同一个家庭的一部分,不会有任何混淆像素4a如何存在与像素5,当它出来,一切将是正确的世界。

在发布新硬件的一年中,谷歌必须看到两次这样的优势,但从营销角度来看,它让“一部”手机看起来像一个遥远的表妹,而不是直系亲属的适当成员。如果仅仅是为了一致性,这里希望谷歌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方面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