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19 15:48:48

新的Datsun车型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量身定制

近期涉及新的Datsun车型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量身定制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新的Datsun车型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量身定制最新消息。

Reborn Datsun品牌已经发布了第一张预告片草图,以期展示将于7月15日在印度推出的新车型。

新模型主要针对印度市场创建。重生的Datsun品牌面向印度,印尼,俄罗斯和南非等高增长市场,并于2014年推出产品。

新的Datsun车型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量身定制,但它们都会遵循共同的灵感。

未来的所有Datsun车型都将以合理的价格和透明的价格为您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总体拥有成本的,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安心的所有权以及无障碍获取的高增长市场中的新兴客户。

“ Datsun将带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既现代又令人向往,同时让人放心,它将提供卓越的价值,并专门为高增长市场中新兴且雄心勃勃的新中产阶级开发。Datsun汽车将在日产汽车公司的工程师和设计师的支持下在本地开发,并将在本地生产。” Datsun负责人Vincent Cobee说。

新模型内部称为K2,据报道基于Nissan Micra平台。发动机罩下方很可能带有输出不同的三缸1.2升汽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