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1 10:30:01

苹果Watch越狱背后的开发人员嘲笑SSH功能

iPhone和iPad已经越狱了十多年,但Apple Watch似乎并没有像包装部门的手机那样受到足够的关注。因此,至少可以说,@ ethanpepro称为ldquo; Brenbreakrdquo;的正在进行中的以Apple Watch为中心的越狱特别有趣。

自4月以来,Brenbreak Apple Watch越狱事件的策划者一直在通过Twitter分享定期更新,而最新的更新之一表明2019年第四季度公开发布,@ ethanpepro 共享另一个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应该感到惊讶昨晚:

据我们所知,这是对Apple Watch上运行的SSH(安全外壳)功能的确认。SSH允许用户登录其Apple Watch的root用户,并从外部设备(例如Mac)在其上运行命令。在越狱设备上用于此功能的用途包括修改系统文件和安装第三方加载项。

在此特定实例中,@ ethanpepro似乎在Apple Watch Series 3(Watch 3,4)上运行SSH,但从先前的推文中我们知道Brenbreak将与所有运行watchOS的Apple Watch型号(Series 0至Series 4)兼容。 4.0-5.1.2

人们将如何使用越狱的Apple Watch仍需拭目以待,但我们假设用户自定义和增加的应用程序支持将各自发挥重要作用。例如,Apple Watch面孔的更多选项以及在Apple Watch上运行以前不受支持的应用程序,似乎是有人可以用自带智能手表做什么的绝佳示例。

您为Brenbreak感到兴奋,还是已经更新到watchOS的不受支持版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