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1 10:29:07

全球公共和私有云存储的总支出将达到226亿美元

根据IDC的预测,随着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和私有云环境的采用者对支持基础架构进行投资,云计算将成为未来五年IT新净支出的主要驱动力。从2010年到2015年,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在存储硬件,软件和专业服务上的总体支出将以23.6%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增长,而企业在私有云存储上的支出将以28.9%的CAGR增长百分。到2015年,全球公共和私有云存储的总支出将达到226亿美元。

IDC报告说,过去三年中,最重要的存储消耗驱动因素是基于公共云的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提供商的出现。这些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iTunes,Netflix,YouTube,Facebook)中的许多充当内容仓库,主要用于收集,组织和提供对大量数字内容的访问的业务。

同时,出现了其他基于云的服务提供商,这些提供商专注于以ldquo;即服务rdquo;模式提供IT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Salesforce.com,WebEx Connect,Amazon Web Services)。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些公司扩展了服务范围,进入了新市场并扩展了地域,从而进行了大规模的存储扩容。

ldquo;尽管当前存在经济不确定性,但IDC期望公共和私有云服务提供商在IT产品和服务上花费最多,因为他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设施并扩展服务选择,rdquo; Richard Villars表示。 IDC存储系统和执行策略总裁。

在扩展公共云的同时,许多组织已开始部署自己的私有云以用于应用程序,计算和内容(档案)存储。这些私有云部署中的一些(政府和研究站点)在范围和复杂性上可与公共云环境相媲美,而另一些则在范围上更受限制。

公有云服务提供商以及私有云环境的主要采用者对五种信息的需求正在推动其当前的存储需求,包括使信息/应用程序更高效地交付给基于Internet的客户,降低前期基础设施投资水平,最大程度地减少内部IT基础架构与不可预测的工作负载相关的投资,可以降低和/或分配与长期归档信息相关的持续成本,并可以对大容量和各种大数据进行近乎连续的实时分析。

ldquo;存储行业面临的挑战将是平衡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对低成本硬件的需求,同时在基于对象的存储,自动数据分层,大数据处理和高级归档服务等领域提高对高级软件解决方案的需求。 rdquo;,维拉尔说。ldquo;在未来十年中,大数据发展可能是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最关键的新市场。提供强大的完整大数据解决方案组合-硬件,软件和实施服务-将是成功的重中之重。活跃的归档存储解决方案的强大产品组合将是私有内容/归档云部署的关键区别因素。rdqu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