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0 10:36:04

苹果的iPhone4S在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中都是赢家

迄今为止,事实证明,苹果的iPhone 4S在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中都是赢家。该设备配备了在iPhone 4上流行的3.5英寸Retina显示屏,以及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双核处理器,并支持Siri,这是一种语音激活的虚拟个人助理,只会进一步提高Apple的与众不同的机会。其最新的智能手机。

就是说,与其他Apple产品一样,许多人正在寻找iPhone 4S以外的地方,以确定该公司可能为后续产品计划了什么iPhone5。Apple尚未确认存在的该设备很可能会交付相比之下,多项改进很可能会使iPhone 4S显得过时。

但是,仅仅因为它将具有所有新功能并不意味着iPhone 5将获得成功。为了使iPhone 5继续保持苹果智能手机强劲的销售记录,该设备必须具备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所追求的功能。

继续阅读以了解iPhone 5需要哪些改进才能成为客户更有价值的选择。

战略新闻服务对2020年的十大预测

1.首先:4G

苹果显然感到来自配备4G的竞争对手的压力。该公司表示,借助iPhone 4S,用户将能够通过类似于3G网络的4G速度连接到Web。但是,这仅适用于ATamp;T客户。所有其他人将只能以3G的速度访问Web。在iPhone 5中,Apple必须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并将4G带入该设备。这是明智之举。

2.更大的显示

当苹果今年初展示iPhone 4S时,它显示的设备具有与以前版本的智能手机相同的3.5英寸屏幕。考虑到许多基于Android的手机均配备4.3英寸显示屏,这真令人失望。如果苹果想保持竞争力,就必须为iPhone 5配备4.3英寸的屏幕。

3.改进的Siri

Siri是iPhone生态系统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有时不足。朗读电子邮件时,有时会误解用户并包含错误的单词。当试图查找有关更复杂主题的信息时,它开始崩溃。Siri是苹果语音命令的第一步,但是iPhone 5必须进行许多改进,以使其成为智能手机购买者的必备工具。

4.改良设计

在发布iPhone 4S之前,人们希望该设备具有新的设计。但是它具有与前代iPhone 4相同的设计。Apple不会在iPhone 5上犯同样的错误。如果它想继续不断推出成功的iPhone系列产品,则必须进行改进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