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5 16:19:02

这家全方位服务的IT提供商本季度的总收入增长了2%达到88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NASDAQ:ORCL)可能没有达到其目标的所有销售目标,但是12月20日发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仍然必须令其自身和股东满意。通常,该公司在软件和服务业务方面表现良好,但在硬件方面却失去了一些优势。

这家全方位服务的IT提供商本季度的总收入增长了2%,达到88亿美元,而新软件许可收入增长了2%,达到20亿美元。软件许可证更新和产品支持收入增长了9%,达到40亿美元。

但是,硬件系统产品收入下降了14%,为9.53亿美元。营业收入增长了12%,达到31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35%。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和记者说:“我们在第二季度售出了200种由Exadata或Exalogic设计的系统,我们预计在第三季度售出300,第四季度售出400。” “当我们达到(400)级别时,这将成为10亿美元的业务。”

具有高端Infiniband连接能力的Exadata服务器系统的售价通常在100万美元以上。Exalogic分析服务器也同样昂贵,并且由于现在以云交付的形式提供的各种类型的分析服务的价格大大降低,因此一些潜在的客户可能已经被这项丰富的投资所关闭。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在电话会议上说,甲骨文在本财年上半年聘用了“净人数”约1,700名销售专业人员,以帮助销售公司新的融合云应用程序,包括CRM和ERP及其产品。服务器和存储。

报道发布后,甲骨文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约9%,至26.49美元。该股收于29.1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