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7 10:16:41

塞尔维亚馆设有以船体为蓝本的明亮蓝色内饰

塞尔维亚双年展馆的内部充满了弯曲,明亮的蓝色结构,让人联想起小船,象征着年轻建筑师难以找到的工作。该展览名为“英雄:免费送货”,由年轻的贝尔格莱德建筑师Stefan Vasic,Ana Sulkic和Igor Sjeverac创建。

这三人将这次展览描述为“在建筑业目前的就业市场中寻找工作的困难的“时刻展现出我们自身的不安全感的全部热情和年轻热情”。

船体般的内饰让人联想起诺亚方舟的圣经故事,它是由胶合板和定向刨花板制成的,并涂有一层深蓝色树脂。

键盘的声音充满了声音,沿着弯曲的边缘安装了28个插座-均旨在向全国建筑师的辛勤工作致敬。

他们说:“ Project Heroic:免费送货计划通过关注建筑业在当代社会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自己的队伍中进行汇报,并指出了寻找新的行动可能性的必要性,从而使建筑业成为焦点。”

“联合航行路线是从全身收缩和焦虑无所不在的前方出现的可能出口。”

展馆入口处堆积了成千上万份求职申请和投机求职的信件。

他们强调了建筑师为获得永久性就业而承担的看似无止境的专业培训和实习。

Vasic,Sulkic和Sjeverac补充说:“我们的项目反映了年轻建筑师在专业领域中的问题地位。”

“它揭示了他们所面临的制度的严峻性,并提出偏差作为在高度联系和无休止的竞争气氛中进一步实现的唯一空间,从而抵制了后工业资本主义的专制主义特征。”

偶然的空间,瑞士馆,克里斯蒂安·凯雷斯在2016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上。摄影:奥利弗·杜比

相关故事

克里斯蒂安·凯雷斯(Christian Kerez)创造出海绵状的云层,以提供“与建筑的纯粹相遇”

他们补充说:“在进步的'英雄式'口号下,二十世纪实现了通过建筑重新定义生活的梦想。”

“它催生了英雄,这些英雄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了。除了少数巨人之外,现在还存在着众多未知英雄的现实。财富战士,自由职业者,一对一的英雄。”

该展馆是2016年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一部分 ,该展览由智利建筑师Alejandro Aravena策划, 并将持续到2016年11月27日。

Aravena的主题是《从前线报道》,旨在鼓励建筑师解决一些最重要的全球性问题,从经济和难民危机到机器人建造。

塞尔维亚馆位于贾第尼(Giardini)–双年展的两个主要场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