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5 16:04:34

iMovie无法删除视频中的所有背景声音但降噪工具应该会有所帮助

如果您捕获了要在其他创作中使用的视频,或者只是在iMovie中进行编辑,则可能需要进行一些调整。您可能需要修复颜色或修复不稳定的视频。您可能要进行的另一种增强功能是消除背景噪声。

如果您在大风天或其他令人分神的声音周围拍摄视频,背景噪音可能会阻碍本来很棒的视频。这是在Mac上的iMovie中减少背景噪音的方法。

减少iMovie中的背景噪音

在Mac上的iMovie中打开要编辑的项目,然后按照以下步骤减少背景声音。

1) 在电影时间轴中选择您的视频剪辑。

2)单击查看器上方的降噪和均衡器按钮。

3)选中减少背景噪音复选框,然后移动滑块以应用您要减少的百分比。

4)(可选)您可以从下拉框中选择一个均衡器选项。您可以选择“语音增强”,“音乐增强”或“降低嗡嗡声”。

如果您应用了自己不喜欢的效果,只需单击右侧的全部重置。

iMovie删除背景噪音Mac

尽管iMovie无法删除视频中的所有背景声音,但降噪工具应该会有所帮助。

iMovie的更多帮助

有关iMovie的其他帮助,请查看其他教程。

如何在iMovie中使用动画旅行地图背景

如何在Mac上的iMovie中添加字幕或标题

如何在iMovie中删除视频并保留音频

如何在Mac和iOS上的iMovie中更改视频的速度

如何在iMovie中编辑,修剪和调整音频剪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