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20 15:50:33

新款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起价61,495英镑

近期涉及新款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起价61,495英镑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新款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起价61,495英镑最新消息。

雪佛兰宣布新的第七代Corvette Stingray 在英国的定价。欧盟规格型号的价格为61,495英镑起,仅适用于左侧驱动器,并且具有顶级规格的设备。

Corvette Stingray将配备标准的Z51性能套件,其中包括:-

增强的航空套件,用于优化高速稳定性-

电子限滑差速器

-

特定的

减震,弹簧和稳定杆-特定的性能齿轮比- 干式-油底壳加油系统,差速器和变速箱冷却系统-

更大的前轮(19×8.5英寸)和后轮(20×10英寸)车轮和轮胎-

更大的前轮(345毫米)和后轮(338毫米)制动器

Z51 Performance Pack还具有适用于欧洲道路的最新电磁行驶控制悬架(在美国为选装件),以及性能牵引管理和性能排气系统。

引擎盖下方是全新的460马力6.2升LT1 V8发动机,扭矩为630Nm,与具有主动转速匹配功能的7速手动变速箱相连。预计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达到0-60mph。

其他显着功能包括具有两个8英寸显示屏,平板电脑,最新的Chevrolet MyLink连接收音机,两个8英寸显示屏,USB端口,SD卡和辅助输入插孔,以及可降低设备存储空间的中央屏幕。

克尔维特·黄貂鱼敞篷车即将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