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23 09:45:18

深圳租车app哪个好?深圳租车app亲测体验评测

 

这几年深圳发展速度特别快,但也造成了很多不方便地方出现。例如深圳市政府推出限购令,这使得很多想要买车的深圳居民,打消了买车念头。小编之前也是想要买一台车来开,无奈深圳这个车牌照是真心难搞到,由于每周会固定带家人出去旅游,因此在别人推荐下,选择租车自驾游。小编用过多个租车app,个人感觉深圳租车app中,凹凸租车就比较好。

在2013年凹凸租车将“车共享”理念带入中国,该运营模式使得私家车主们,可以将自己爱车租给其他客户,从而获得汽车租出去所带来金钱。而客户通过凹凸租车app,可以在线租到价格低车况好的私家车。当你从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完凹凸租车之后,打开进行个人资料认证、交付押金,就能开始你租车之旅。这要比其他租车app方便很多,一些租车app还需要你花时间,去他们服务点去办理车辆租赁,非常不方便。

凹凸租车为了给信用好的客户提供福利,目前信用卡和支付宝授权双免押金,芝麻信用满600,就可以享受最高金额6000元的押金减免额度。简单来说就是,你租用一些经济型汽车就不需要交押金。打开app后,点击租车,可以看到目前周围可以租用到的车辆,像宝马、奔驰、奥迪传统bba豪车,在深圳凹凸租车app上非常多,并且还能租到一些跑车,例如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奥迪r8等等。这是与传统租车app差距比较大地方,目前国内很多租车app,所能给客户提供的车型非常少。

凹凸租车app让小编最开心事情就是租车价格要比其他租车公司低很多,由于小编也不是有钱人,就是普通上班族,在租车方面对于价格还是比较敏感。经过凹凸租车、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瓜子租车、滴滴租车这几个app对比,在深圳凹凸租车上面租车更加便宜,像宝马3系2020款也才300多元一天,而其他租车app要嘛没有这个车,要嘛就是租金在500元左右。

如果你在深圳有经常用到车,那真心建议你去下载个凹凸租车app,反正不下单肯定是不扣钱,可以先体验下新用户福利,然后在决定要不要继续使用。小编自己用了一年多下来,确实是感觉非常不错,凹凸租车客服人员态度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