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9 11:17:00

在哪个平台租车不计免赔?凹凸租车了解一下

 

如今,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所带来的损失,几乎每个车主都会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保险。其实不只是购车需要买保险,租车同样需要有全面的保障。那么,租车要购入哪些保障?租车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又该选择哪个平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般来说,在一些大平台例如国内比较知名的凹凸租车,租客在该平台租车时,平台方会收取一定的保障服务费,其中包括基础保障和全面保障服务。前者是平台有权要求租客购买的,主要为保障租赁期间车辆及租客的安全,它是作为交强险的超赔保障,可以优先车辆原商业保险进行赔偿;而购买全面保障服务,租客即可以获得更高的用车保障。

那么,租车不计免赔又是什么意思呢?在车险中,不计免赔险是一种商业险的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一般来说,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而在租车时,大平台往往自带不计免赔的保障。例如凹凸租车秉持着买卖双方更贴近的想法,采取了更为人性化的赔偿制度。一旦在出行过程中发生意外,承诺无界限免赔,一切责任不计。相较传统租车市场在1500元以内的赔付需租客自行解决,凹凸租车的此项服务更加人性化,解决租客的后顾之忧。

综上,租车要购入哪些保障、租车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而至于租车该选择哪个平台,上文中也已给出了答案。正如买车需要选择大品牌一样,租车也应首选大平台,这样才能保障自身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