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8 14:10:34

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谈对冲策略

 

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是一家全球领先创新型金融衍生品交易所,首创区块链+金融模式,致力为实体经济服务,其核心金融业务涵盖OTC交易、差价交易等多种交易模式。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自成立以来,凭着诚信及专业创新精神,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致力为环球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多元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客户至上”是 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我们将此理念贯穿于整个服务体系及营运流程之中,让每位投资者都能享受无微不至的星级服务。同时,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为客户提供多个交易优势,让客户可全面享受优质的投资服务,为财富增值。

对冲交易简单地解释就是盈亏相抵的交易。在“对冲”的英文“Hedge”词意中包含了避险、套期保值的含义。如果更完整地表达,对冲交易即同时进行两笔行情相关、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

行情相关是指影响两种商品价格行情的市场供求关系存在同一性,供求关系若发生变化,同时会影响两种商品的价格,且价格变化的方向大体一致。方向相反指两笔交易的买卖方向相反,这样无论价格向什么方向变化,总是一盈一亏。当然要做到盈亏相抵,两笔交易的数量大小须根据各自价格变动的幅度来确定,大体做到数量相当。

对冲交易,是一种理念。作为一种交易方式,它遵循“市场中性”原则。对冲交易是一种低风险、中高收益的交易方式。

作为一种理念,对冲交易中的“对冲”本身就包含化解风险的思想,基于这种思想而进行的化解风险的操作都可以称为对冲交易。

目前主要量化对冲策略主要有两大块,一块是价差套利策略,价差套利是指,在价差交易中交易者要同时在相关合约上进行相反的交易,也就是说要同时建立一个多头部位和一个空头部位,这是套利交易的基本原则。价差套利策略又包括跨期套利、期现套利、跨品种套利、跨市场套利。

另一块是期权对冲策略,对冲期权是指将两次期权交易或期权与期货交易结合起来应用。包括Delta对冲、Gamma对冲、Vega对冲以及期权平价套利。

主要原理是在同一或不同平台上对现货或衍生品进行交易反向相反的交易,以期望价差发生变化而获利。

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拥有丰富的图表工具及技术分析指标,持仓挂单及资金情况一览无遗;紧贴行情,用户提供专业领先的交易系统,成交速度更快,一击成交;交易便捷。

Gemux数字资产交易所平台拥有经验丰富的金融行业优秀管理团队及领先核心的技术开发团队,完善的监管体系,严格的风控标准,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严谨的内部监管及审计制度充分保障客户权益,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