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1 10:44:39

三只松鼠发起云端选品会,遍寻天下的美食产品!

nbsp;

零食,慢慢成为了生活之中的必需品,现在零食品牌在不断增加,大家对于零食要求变得更高了,因此三只松鼠特地开启云端选品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之所以在现在开启云端选品会,其实往年的这个时候,也是我们食品快消企业备战糖酒会的旺季。而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原本定于本月26日-28日在成都举办的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受到影响,只能延期举办。

对于三只松鼠来说,线下延期,线上不停止。为了寻找天下的美食产品,持续向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零食产品,国民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全面发起了云端选品会的活动,其主要目的就是遍寻新的产品。

现在面向全国征集优质产品,其中包含了休闲零食食品以及宠物食品,欢迎各地有意向供应商扫码报名参与并邮寄产品样本进行备选。

产品的优势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为此三只松鼠与国内食品界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其中包含江南大学、合工大、浙江工商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并且组建了相关院士站,致力于产品创新。

在加强自主研发的基础之上,三只松鼠通过供应链寻求考察源头以及举办休闲零食食品创新大赛等方式,积极拓展产品资源。基于专业维度、数据维度、消费者维度以及风味测评等体系,以消费者新需求洞察引领产品的创新,满足消费者对于美食的追求。

从2019年开始,三只松鼠就已经完成了寻找源头新产品将近4000款,对于供应链伙伴来说三只松鼠致力于构建长期联盟合作,结合为产业共同体,培育出了多个核心品类以及多款明星产品,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的产品。

三只松鼠一直以来都是以让天下主人爽起来为主要理念,迈过百亿营收关口的三只松鼠已经将近十年目标对准了千亿级的市场规模,千亿事业过程中,离不开小伙伴的倾力合作。

在今年,三只松鼠计划打造更多破亿单品,机会多多,不能错过哦,只要你与三只松鼠建立合作,很有一款产品就有你的。

对于有意向生产型企业可以搜索关注三只松鼠官微,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报名通道进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