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5 15:30:49

众志成城 恒昌携手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驰援湖北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期,为夺得这场战“疫”的胜利,社会各界团结一致,共克难关。作为成立于北京、扎根于北京的新金融企业,恒昌心系湖北疫区,启动多轮捐款并送去急需的物资。近日,继多次善款捐助之后,恒昌又携手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通过北京恒昌公益基金会向湖北荆州捐赠价值10万元的医疗物资。至此,北京恒昌公益基金会已累计向湖北疫区捐赠善款及物资4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工作人员和恒昌员工共同清点物资

据了解,作为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园区企业,恒昌响应园区号召,一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支援疫区物资需求。在收到湖北相关医院发出的求援信息后,恒昌立即采取行动捐赠医疗物资,驰援湖北阻击疫情。首批采购的医疗物资720瓶洛本清外科洗手消毒液(摩斯型500ML/瓶)近日已顺利送达湖北荆州市,并通过荆州市中心医院审核,确认接收投入使用。目前医用手套等第二批医疗物资的采购工作也已启动,并计划近期送达相关医院。

医疗物资通过荆州市中心医院审核确认接收

进入2月后,社会各界集中优势“兵力”会师湖北疫情重灾区。除武汉核心地区外,湖北其他城市因医疗物资短缺,同样也受到了包括恒昌在内的社会多方关注。在本次恒昌定向捐赠荆州市之前,恒昌等北京互金协会成员单位已联合向黄冈市捐助价值70万元的医疗物资。其中,恒昌通过北京恒昌公益基金会向“共青团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捐赠10万元。目前,善款所购买的护目镜、消毒液、酒精、口罩等医疗物资已经送达黄冈抗疫第一线。

北京恒昌公益基金会定向驰援湖北黄冈

疫情发生后,恒昌第一时间就组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制定应对策略,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加油!其中,恒昌“恒友爱”志愿者展开积极行动。恒昌荆州分公司“恒友爱”志愿者们通过组织各方力量,搜寻稀缺的医疗物资和供货商资源,并采购一万只医用口罩,于1月25日送至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防控。

1月27日,恒昌宣布通过北京恒昌公益基金会向湖北重点疫区捐赠20万元。在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积极参与及带领下,全体员工还充分发扬恒昌公益企业文化和大爱精神,在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上发起“无畏疫情,武汉加油”募捐活动,为疫区提供援助,帮助疫区同胞度过难关。活动刚上线,上千人便应声参与,组成20余支团队,筹集善款近11万元。

北京恒昌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

成立九年来,恒昌在全国各地的抗震救灾、扶贫救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援助上已经累计捐款超过3000万元。恒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决胜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期,而湖北则是实现全国疫情胜局的核心地区。当前举国上下共同战“疫”,我们希望尽企业所能,为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所需物资,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