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8:57

最好的三星盖乐世Note 10机箱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标志着三星的平板手机系列首次被分为两个型号,而不是一个。如果你不是巨型手机的粉丝,那么吸引你眼球的很可能是标准的Galaxy Note 10。这款手机配备了6.3英寸的AMOLED动态显示屏、旗舰配置、多功能三镜头摄像系统和标志性的S笔,你只需要这款手机就可以为你的日常工作充电——或者如果你真的喜欢在AR里画胡子的话。

虽然它很漂亮,充满了特色,但它不是不可战胜的。一失足就会弄坏你昂贵的新旗舰,维修也会很贵。一个好的案例可以帮助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下面是一些最好的三星盖乐世Note 10手机套。

这是你不经常看到的东西——手机键盘盒。但如果有哪款手机配得上键盘套,那一定是Galaxy Note系列。当然,对于一部手机来说,空间是非常宝贵的,而说键盘拥挤是保守的说法。虽然写一本关于这方面的畅销书有点牵强,但对于电子邮件和及时更新来说已经足够了。有一个支架,让你的显示器保持直立,容易看到,并与NFC连接,所以没有麻烦的配对过程。像所有的键盘盒一样,它的价格也很高。但如果你想从你的笔记中得到最大的收获,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花钱买三星盖乐世Note 10并不是为了把它藏起来,所以一定要用一个透明的盒子来展示它。Ringke的Fusion手机壳是制造商中风格较为温和的一款,除了外壳的材料外,它几乎没有其他材料来分散你对手机款式的注意力。但是这些材料是固体的。融合案例是由一个硬和耐用的聚碳酸酯覆盖,与一个减震的TPU保险杠周围的外部。结合起来,PC保护免受划痕和类似的威胁,而TPU保险杠帮助抵御颠簸和下降。还有一个系绳连接点的手腕和脖子带。物美价廉的好箱子。

并不是每个箱子都需要增加体积来提供保护,Spigen的Thin Fit系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令人难以置信的超薄和超轻,薄适合的情况下,是由耐用的聚碳酸酯覆盖在一个柔软的触摸,防滑涂层。它可以固定在你的Note 10上,虽然它提供的保护不如大个机箱那么多,但它仍然可以很好地防止划痕和轻微颠簸。但要记住,它不能覆盖手机的某些区域,比如音量和电源键,你可能会在这些区域有划痕的风险。然而,它是一个极简主义风格的好案例。

Otterbox以其笨重坚固的外壳而闻名,但这并不是它的全部功能。对称系列的Clear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那些想要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点亮点的人来说,Otterbox的Clear case有一个闪闪发光的版本。它由耐用的聚碳酸酯和特殊的橡胶制成,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在你的手机上。凸起的保险杠使您的屏幕免受灰尘和砂砾的伤害,而闪光的设计使您的Note 10更加闪亮。把它放在Aura Glow Note 10上,然后观看灯光秀!唯一的问题是价格,50美元是一个明确的案件很多,即使是从Otterbox。但是如果你看到这个在打折,马上行动。

从亚马逊42美元

如果你在寻找奢侈品,那么没有什么材料比皮革更好了。伯克利为Note 10提供了一些极好的皮套,但没有一个像Pieno那么漂亮。Pieno完全包裹在优质的全粒面皮革中,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可以放四张信用卡的皮夹,另一个是可以吸附到手机上的皮套,通过磁力附着在皮套上。皮革与你的手机老化,并将发展自己独特的古铜色,它感觉柔软和豪华。它甚至可以用作支架,你还可以选择添加字母组合、激光雕刻或手镯。但作为一种溢价期权,它的价格也很高。

99美元从亚马逊

Incipio打破了一个旧的喜爱的Galaxy Note 10,这是值得考虑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强大的案件,看起来不错。它采用双层结构,由柔软的内芯吸收撞击,坚硬的外壳防止划痕和更直接的威胁。传统上,Incipio非常擅长处理落差,DualPro是其中最好的一个,可以保护10英尺(3米)的落差。30美元的价格也不贵。

从亚马逊30美元

Ghostek可能没有最大的制造商的声誉,但如果它继续推出像铁甲3这样的案例,它应该不会落后太多。和其他保护套一样,它使用柔软的TPU内芯来防止掉落和碰撞,而坚硬的聚碳酸酯外壳保护你的手机免受划痕。它的背面有一个支架,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支撑起你的手机,还有一个卡槽和凸起的边缘,以确保你的相机镜头和显示屏不会直接落在灰尘或沙砾上。它配有一个屏幕保护器,提供额外的保护,甚至还有一个可连接的皮带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

从亚马逊30美元

还记得旧版的一加手机是如何拥有那些很酷的沙石效应保护套的吗?从VRS设计的这个案例中重温这一点。Damda高亲屏蔽壳是由吸收性的TPU,将吸收冲击很好,但它被覆盖在砂岩般的纹理。它手感很好,给光滑的玻璃手机增加了一些急需的抓地力。但除了质地之外,还有更多的理由来证明这款手机壳相对较高的价格。它也有一些额外的保护功能,如一个凸起的边框。这有点不同,可能会让一些人望而却步,但绝对值得付出进入的代价。

20美元从亚马逊

“诗意”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温和,但长期以来,它一直在传达一些重大的案例,而“革命”是它最具标志性的案例之一。经过跌落测试标准的测试,Revolution拥有强大的防震外壳,能全方位保护使用者免受跌落、划伤等伤害。外壳由TPU和聚碳酸酯制成。它看起来的确很像,只是风格没那么时尚,更像是都市的粗犷。有一个内置的支架,和一个夹在前面的框架有助于保持你的手机前面的保护。虽然款式可能不同,但你不能否认它的力量和价格——只有17美元。

从亚马逊13美元

没有钱包包是不完整的。我们有其他可以储存信用卡的箱子,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个真正的钱包箱子。这款来自Snakehive的钱包盒是由手工缝制的欧洲全谷物牛皮和磨砂皮革制成,内部是光滑柔软的皮革,不会刮伤你的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皮革会自然老化,形成一种独特的古铜色。当你的手机不用的时候,全覆盖意味着完全的保护——尤其是当它被放在包里的时候——它甚至可以折叠成一个景观支架来观看视频。37美元的价格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对于真皮来说也不算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