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集团领导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洽谈项目建设和投资合作事宜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1-11-12 15:10:05 |

11月11日下午,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张鸿鹏、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赵春波、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尹峰、中铁十六局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部市场部经理王晓伟一行来到平顶山高新区,洽谈项目建设和投资合作事宜。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等接待洽谈。

中铁十六局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铁路、公路、建筑、铁路运营“五特五甲”“一证”资质的国有特大型现代建筑产业集团,拥有市政、水利水电、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资质,城市轨道交通、公路路面、桥梁、隧道、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获得了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和对外劳务合作经营权,取得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先后通过北京市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年营业收入600亿元以上,在全国100家铁路、公路、隧道、桥梁最大建筑业企业排序中名列前茅。

张鸿鹏认为平顶山高新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是一片适合投资的热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凌兵奎表示:中铁十六局集团具有较强的运营、建设和规划设计实力,希望能与中铁十六局集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