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多一分钟服务,让企业多一份力发展

来源:随州高新区 | 2021-11-09 12:09:38 |

日前,在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湖北长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随州高新区经发局发改窗口的办事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点赞窗口工作人员“多一分钟服务”。

当天下午5:30分,已经到了下班时间,湖北长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急匆匆赶到随州高新区经发局发改窗口,要求办理企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眼看已到了下班时间,项目备案还需要审批,不过窗口工作人员黄勤书及工作人员宋林依然主动热情对接,这让来办事的企业工作人员甚是感动。

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企业事先未在网上注册公司任何信息,窗口负责人蒋翔也闻讯赶来,立即帮该公司在湖北政务服务网上注册相关信息,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帮其完善相关资料,申报相关项目,并特事特办,立即进行审批,让企业很快拿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高效办成了一件事,获得企业负责人连连点赞。

湖北长圣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办事人员表示,企业项目备案了以后才可以依法依规办理环境保护、土地使用、资金利用、安全生产、城市规划等许可手续,随州高新区经发局派驻窗口工作人员多一分钟的服务,让企业更加“温暖”,这样的“店小二”服务,企业发展动力更足了。

今年,随州高新区加大精准调度力度,建立“三张清单”,分类逐月调度,积极响应全省“万名干部联系服务万个项目”活动,对省级重点项目,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挂帅督办调度;对亿元以上项目,动员干部分层分级,包保调度;对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由行业主管部门实行清单化管理,通过现场观摩拉练,力促项目全速推进。狠抓营商环境,优化政务环境,积极承接市级首批赋权清单99个事项,推动市场主体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成本、减跑动,为园区内企业创造高效、便捷、迅速的办事条件。加强政策扶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为企业降本减负,提高政策落实时效性,确保政策红利落地生根。

暖心服务,硬核政策,为一些重大项目落地按下了快进键。在随州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周,一批含金量高、技术型、创新型项目在随州高新区相继落地。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