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区召开十月份重大项目调度会

来源:鹰潭高新区 | 2021-11-01 15:10:02 |

10月29日,鹰潭高新区十月份重大项目调度会议召开,党工委书记周谷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中型建设项目挂点领导和挂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谷昌对全区重大项目逐一进行了调度,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保障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周谷昌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事关发展后劲,事关长远和大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理解省委书记易炼红提出的“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理念,树立时间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项目建设任务与存在的问题。

周谷昌强调,项目前期立项准备工作要充分扎实、科学有效,现在就要及早谋划好明年重大项目,围绕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城市体检布局谋划新项目,注重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专项债,助推重大项目立项开工。项目建设单位要完善工作专班,挂点领导要积极履职,定期调度项目开工、进度、效益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管理要讲求方法、注重计划,创新完善项目管理科学机制,注重项目推进闭环管理,做到月初有计划、月末有总结,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鹰潭高新区作风办通报了“两重”项目督查情况;项目进展滞后的挂点领导和挂点部门负责人做了情况汇报。

(摄影:陈海龙)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