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3个项目在2021 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 创新竞赛中获奖

来源:安康高新区 | 2021-10-28 15:09:44 |

近日,2021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安康高新区3家企业的科技创新项目榜上有名。

其中,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反渗透膜、纳滤膜项目,陕西智宇寰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输液消毒接头项目荣获一等奖;安康鸿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MS终端及应用系统项目荣获二等奖。

“三新三小”创新竞赛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深化“两链”融合,坚持创新驱动,在全省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同时为企业生产经营实践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小发明、小创新、小改造”提供一定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主办方希望通过创新竞赛活动,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和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积极推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