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高新区举行8月份重点项目开工动员会

来源:咸阳高新区  | 2021-08-26 15:35:03 |

8月25日上午,咸阳高新区举行8月份重点项目开工动员会。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发布开工令,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咸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永慧出席活动。动员会由咸阳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文生主持,管委会副主任毛海维介绍项目情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毛建荣、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参与咸阳市集中开工的市级重点项目为投资1.5亿元的天成航材钛合金制备项目,主要建设钛合金制备车间、生产线、办公楼、辅助用房等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4.5亿元,上税3200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

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钛材生产,企业长期坚持自主创新,多项产线设计和制备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项目一期、二期已于2019年正式投产,本次开工的三期项目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补齐技术短板,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进一步壮大高新区新型合成材料产业规模。

天成航材钛合金制备项目占地面积37.15亩,计划引进数台行业领先的钛合金生产设备,建设从熔炼到锻造的全流程低成本钛合金生产线。预计2023年建成,满产后产能可达10000t/年,不仅可以大幅提高特种钛合金制备水平及供应能力,还将为国产钛合金研发升级提供更加便捷的产线条件和成果转化平台。

截至7月底,咸阳高新区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5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1.8%,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下一步,咸阳高新区将持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保障各个项目顺利建设,努力营造更具吸引力、竞争力、发展力的营商环境。积极抢抓秦创原发展机遇,引进更多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的好项目落地投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