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3 17:22:51

克拉克建筑集团出售给管理团队

”(詹姆斯·克拉克)总是希望克拉克建筑公司在他去世后继续保留这一遗产。JBG公司的迈克尔·格洛瑟曼在接受《邮报》采访时说:“这次出售不仅为直接相关的人带来了成功的结果,而且也为我们的地铁地区带来了极好的结果。”

克拉克希望通过一项员工所有权计划来保存他的遗产,这与BoldtConstruction去年的声明相似。今年10月,博尔特宣布了一项五年计划,将大部分公司所有权转让给员工,作为家族企业成功计划的一部分。

克拉克目前是在旧金山建造新的金州勇士竞技场的合资伙伴。该项目受到代表新址对面街道的一组医院的使命湾联盟的攻击。该联盟已对该竞技场的建设提出诉讼,声称其在该地点的存在将损害医院病人的健康。

克拉克目前是在旧金山建造Salesforce Tower的团队的一部分,它在旧金山加州大学的使命湾校区建造了一个2亿美元的神经科学中心。它还为华盛顿红皮肤NFL队建造了华盛顿的国家公园MLB体育场和Fed ExFiel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