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1 15:08:39

布莱顿豪宅以创纪录的价格第三次挂牌

布莱顿湾街1号重新上市。

年久失修的布莱顿大厦(Brighton)的主人正在另一个破绽中创造这个浮华郊区的价格纪录。

位于1湾街的海滨上市两年来已被第三家机构以高达2200万美元的建议售价上市。

这位住在中国的供应商没有改变这一非凡的要价,因为他们以前在市场上上市了307天,直到2019年5月。


布莱顿独家海景过冬冲击市场

罗斯·佩雷特: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加紧出售布莱顿豪宅

这处房产标价2200万美元。

这座豪宅已经破败不堪。

Zed房地产经纪人Tabav Nasheet表示,在RT Edgar和JP Dixon无法达成交易后,他对该机构能否达成交易充满信心。

塔巴夫表示:“我们已经就该房产进行了三次询价,一位买家真的很感兴趣,因此我们正在与他们合作,争取达成协议。

“我们已经向供应商提出了2150万美元的报价。

西班牙代表团大厦现在和它的第三个代理人在一起。

从内部看不间断的水。

纳谢特表示,他们已将搜索范围扩大到海外客户、澳大利亚投资者和对1949sqm街区感兴趣的开发商。

“可能会被买方拆掉,”他说。

“这不是你想要生活的东西。

很可能豪宅会被撞倒。

巨额财产在1949平方米。

他补充说,去年底溢价市场已经出现,这可能有助于豪宅最终达成交易。

Image copyright Getty Images Image caption这座疲惫不堪的西班牙使团住宅曾在20世纪70年代末由奥林匹斯和前黄金海岸市长罗恩·克拉克(Ron Clarke)拥有,此前在2014年售价为1310万美元。

为了创下郊区的纪录,它必须在39家西科姆格罗夫的2200万美元销售额之上。

这座豪宅是私人出售的。

精心设计的家有26个房间,包括六个卧室,一个音乐室,画廊,游戏室,游戏区和爱好室。它直接俯瞰水,栖息在海湾圣边。

更多阅读:墨尔本过去12个月令人眼花缭乱的商业交易

有机会拥有维多利亚东南部巴斯的私人半岛

波特西一家花500万美元砸房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